皮罗什基

平安喜乐❤️

【zyl48日常】幼儿园老师汇报

•大半夜的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可能OOC……
•没关系笑一笑大家都会放过我啦……

  zyl幼稚园的小朋友今天都很乖!

  班长沈巍巍是最懂事的小朋友,每天早早的来幼儿园给班上种的小花浇水,给小乌龟换水,然后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老师同学。

  和巍巍是双胞胎兄弟的沈面面小朋友看起来不太好接触,开学第一天还龇牙咧嘴的闹着“面面不要上学!面面还没有玩够!”然后哇哇大哭,但是在巍巍耐心的劝导下面面最后知错就改,一边抽抽搭搭的擦眼泪一边牵着哥哥的手乖乖坐在小板凳上啦,值得表扬哦。

  傅小雪小朋友性格比较内向,不爱搭理人,但出乎意外非常乖巧。经过多天观察,每到点心时间小雪会变得格外开心,表现特征是眼睛里面会突然出现小星星,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嘴角会偷偷上扬一点点,但是要非常努力的观察,因为真的只有一点点哦!

  二花是小雪是玩的最好的小伙伴,他们两个小朋友放在一起老师很放心,因为二花小朋友实在太甜太可爱了,甜滋滋软乎乎地像个小纸杯蛋糕。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喜欢点心的小雪才会这么黏二花吧。虽然小雪会鼓着脸不承认,但是悄悄攥着二花衣角的手出卖了自己呢!

  还有罗浮生小朋友!老师不是跟你说了要好好吃饭不可以浪费嘛!?为什么要把青椒和西兰花丢掉!不喜欢?不喜欢也不可以这样嘟着嘴巴瞪人哦!凶凶的不可爱捏!不许把勺子这么重的拍在桌子上!诶别乱跑呀,饭还没有吃完会饿的,迟瑞小朋友快帮老师把他捉回来~

  奶凶奶凶的罗浮生小朋友叉着腰梗着脖子,“我就是不要吃嘛我不要!”

  迟瑞小朋友温温柔柔的舀起一勺西兰花递到罗浮生小朋友嘴边:“老师说挑食不是好孩子的。”

  罗浮生小朋友依旧梗着脖子:“我不要做好孩子!我不要吃西兰花!反正你们都不要喜欢我好啦!”(叉腰生气)

  巍巍班长吃完饭了,走过来取下自己猫猫图案的小围兜给罗浮生小朋友戴上:“阿生乖呀,下午的点心老师给我们做生煎好不好哇。”说完扭头跟老师眨巴眨巴眼睛。

  天呐巍巍真是天使!老师捧着一颗要化了的心,赶紧跟罗浮生小朋友保证:“下午的点心一定是生煎哦,罗浮生小朋友乖乖吃饭的话老师还会多奖励你两个。”

  于是喜欢生煎的罗浮生小朋友终于妥协了,一勺一勺乖乖吃完了迟瑞小朋友喂到嘴边的青椒和西兰花。准备午睡的时候,老师的裤脚被人拉住扯了扯,低头一看是罗浮生小朋友。

  “罗浮生小朋友还有什么事嘛?”

  罗浮生小朋友涨红着脸咿呀比划了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是哪里不舒服吗?”

  (摇头)

  “是想要上厕所嘛?”

  (摇头)

  “是想妈妈了嘛?”

  “不是……老师,你还……还喜欢我嘛……”

  老师哇的一声哭出来,阿生崽崽太可爱了叭快过来给老师抱抱!

  “阿生当然是好孩子!老师可喜欢你了!”

  (摇头)

  “不相信嘛?拉勾勾?”

  于是拉钩上吊契约达成——罗浮生小朋友永远是顶顶好的好孩子。

  大家都在午睡的时候,冯豆子小朋友在数藏在枕头下的金币巧克力……

  “豆子小朋友,午睡就要乖乖睡饱下午才能有精神去和其他小朋友玩哦。还有,糖要少吃,不然会蛀牙的。”

  冯豆子小朋友摇摇头,“老师,这不是我要吃的,我准备下午卖给隔壁班的小明强子和阿呆,一个金币巧克力五毛钱!”

  豆子小朋友……有商业头脑是好事,可是在一个糯米团子脸上看出见钱眼开的表情老师还是第一次呢……

  看来看去,只有嬴稷小朋友最省心,吃的最满足,睡的最香甜,可可爱爱懵懵懂懂的,这才是正常幼稚园小朋友的打开方式呀!

  下午的点心时间何开心小朋友和樊伟小朋友吵了一架,原因死活都问不出来,最后是傅成勋小朋友跟老师解释说因为讨论月饼是甜系还是咸系好吃两人发生了严重分歧。

  何开心小朋友坚持甜系好吃,尽管小拳头攥的紧紧的,眼泪花包在眼眶转悠转悠,还是要试图给你清楚的洗脑分析甜系的几大好处。

  “总之,月饼……豆沙的就是很好吃呜呜呜,加蛋黄的莲蓉月饼也很甜很好吃呜呜呜呜……”开心小朋友哭着也不忘描述甜系的美味。

  樊伟小朋友抱臂冷漠回击:“明明是云腿和金勾的好吃,还有就算是甜系的莲蓉月饼加了咸蛋黄也只能算是咸系。”

  何开心:“呜呜呜我不管我就要甜系呜呜呜呜……”

  樊伟:“……行行行别哭了嘛,老师来了,表情收一收。”

  何开心:“呜呜呜我不,除非你说,你说甜的好吃。”

  樊伟:“……”

  老师(试图缓和战局):“那……老师觉得都好吃不行吗??”

  两只团子脸上同时明显的露出了不屑……

  行叭……老师扶额(心里暗自做出决定——下次的小点心必须要分成咸甜两份了呢。)

  傅成勋小朋友和连城璧小朋友平时表现良好不会出现大问题,这一点老师倒是很放心,就是两位小朋友似乎是有点……早熟?

  游戏时间里老师悄悄视察各个小朋友的情况,以下是不小心听见傅成勋和连城璧两只小朋友间的对话。

  傅成勋:“城璧你说老师多大了呀?”

  连城璧:“不知道诶,总之是个大姐姐啦!”

  傅成勋:“不可以这么说呀!麻麻教我说应该叫小姐姐!”

  连城璧:“啊……是吧,老师还小呢。”

  傅成勋:“你怎么知道呢?”

  连城璧:“她都没有男朋友的……”

  傅成勋:“哎呀,真是让人不放心呢……”(叹气)

  连城璧:“是呢,还是个不省心的小丫头呢……”(叹气)

  老师:????(突然哭着冲出教室门)

  放学的时候沈面面小朋友又哭了一场,扒着门大哭大闹“面面不要回家!面面在幼儿园没有玩够!”,最后还是巍巍宝宝掏出小方巾给面面擦干净眼泪,很耐心的蹲在面面身边跟他讲道理:“面面只是暂时离开幼儿园啦,明天还能看到老师和同学的呀,别哭啦,哥哥还在对不对?”

  看得出面面也非常非常黏巍巍,虽然低着头一边克制不住小声哭着说着“哥哥坏,哥哥最喜欢骗人。”一边捉住巍巍的手一点都没有想要松开的意思。

  巍巍紧紧牵着弟弟的手,回过头来跟老师挥手:“老师再见!明天见!”

  面面学着哥哥,也挥挥手:“明天见!”

  老师和沈面面一样扒着门强烈克制住想偷孩子的欲望和团子们挥手,明天见呀我亲爱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明天也还是这么可爱!

评论(34)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