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罗什基

平安喜乐❤️

我简单讲一下我吃了别家CP的感(脑)想(洞),我真的没有喜(xi)新(ti)厌(shuang)旧(luo),我就是昨天睡不着想到了一个可好笑的脑洞

  👉这是一个从浮生半日闲转换到双罗CP的脑洞

  罗浮生和杨修贤在一起了,罗浮生是看起来凶神恶煞又果断霸道的洪帮二当家,整天喊打喊杀,从西街砍到东街。杨修贤看上去倒是非常随和好说话,笑眯眯的你问他什么都答应着。大家都暗搓搓的担心小罗会欺负小杨,同时又在纠结小罗这么凶小杨是怎么追到手的呢?

  结果大家都妹想到被压的那个是小罗,先追人的那个也是小罗,小罗本人看起来凶,其实纯情的要命,泡个吧遇到杨修贤随便被撩两句就傻了,蒙了吧唧的被人吃干抹净还拍拍屁股走了。小罗第二天腰酸背痛还要强行扶着腰去赶东街那场架。打架打了一半又好死不死遇到正从吧里浪出来的杨修贤,罗浮生气不打一处来,又当着小弟的面不好发作,只能硬生生把火压下来。小杨眼光多毒啊,出来一看这阵势,再一看小罗,明白了,马上加入小罗的队伍抄起椅子就往对家脑袋上招呼。有了小杨的帮忙,小罗顺顺利利把架干完,地盘也收回来了。

  小罗觉得小杨虽然渣但是还有点用,既然对方帮了忙就干脆很大气的把恩怨一笔勾销了。小杨顺着杆子往上爬,在小罗脸上偷了个香说加上这个才是一笔勾销~小罗表面上稳的一比,甚至还想抡棍子打人,心里面要多没底有多没底,假装淡定其实慌慌张张的跑回了家。

  迟瑞是小罗的好姐妹(划掉)兄弟,听说小罗有喜欢的人了,再一问怎么认识的,小罗害羞的要死还非要硬着嘴说我是成年人了一夜情多正常。小迟愁的不得了,说你懂个屁,男人心海底捞啊,轻易交付不得的。小罗很霸气的一拍胸脯说我不怕,我跟他就是玩玩而已辣!小迟看着傻姐妹(划掉)兄弟这么天真头都要愁秃了,劝也劝不听,只好任他去了。

  果然,不听姐妹(划掉)兄弟言,吃亏在眼前。小罗和小杨在一起了,小罗是个直性子,喜欢谁就挖空了心思对谁好,他知道小杨夜宵喜欢吃什么,知道小杨睡觉喜欢黏人,知道小杨最喜欢的姿势,万事都为小杨着想,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了,就是嘴上还要凶巴巴。

  后来杨修贤确实被小罗感动了,安安分分了一段时间。但小杨是sei啊,夜店小王子岂能浪得虚名?转眼又把小罗忘了开始下一段露水情缘,小罗难受了一夜跑去小迟家喝酒,喝了吐吐了哭,小迟想骂他都不敢下重口,小罗哭的太伤心了,眼睛红红的鼻子红红的,打着酒(划掉)奶嗝抽啊抽的说:“这是我第一次喜欢人啊我好喜欢好喜欢他啊为什么不要我嘛……”

  小迟看着小罗这么惨又难过又生气的说阿生不哭,咱们以后找个更好的好不好辣,不哭了不哭了。小罗摇头,哭的更凶了,第二天眼睛红的像只兔子的小罗被小迟强行摁着好好睡了一觉,小迟说给你一天时间你给我恢复到原来肤白貌美的样子,明天带你去相亲。小罗吓了一跳说你来真的啊,小迟不紧不慢把枪掏出来:“不瞒你说,现在我准备去找那个杨修贤谈谈生意。”

  小罗说阿瑞你冷静一点,我明天就跟你去相亲……小迟收了枪恨铁不成钢:“你怎么还想着那个男人,没出息!”在小迟的武力镇压下小罗被迫答应相亲,没想到第二天小罗管辖的歌舞厅美高美出了命案,某大老板被人用枪支突然袭击死在了歌舞厅。小罗生意做不成了,亲也相不成了,急急忙忙赶去查看情况。

  小罗进了美高美刚往里走,突然就来了个人把他挡住了,那人见了他就叨叨:“都说了里面是命案现场闲杂人等进不得,破坏现场影响我们调查你拿什么负责?”

  都说情场失意职场得意,小罗觉得职场也没怎么能让自己高兴,糟心事一桩接一桩,各种怨气混合在一起的小罗终于生气了,说我他妈就是这里的老板闲杂人等你个狗头铡!

  对方一脸无语,然后说那你早出示证明不就得了非得硬闯,我怀疑你这里有毛病,说完指指自己脑袋。小罗咬着后槽牙点头说好好,你是这儿的负责人是吧,那你来讲讲你又查出了个什么东西!

  对方很无奈的表示我们正在调查的时候你突然华丽丽出现破坏了我的思路那不好意思现在我也不知道我查到哪儿了。小罗爆发了:“谁他妈请你来的!老子要废了他!”

  对方也不着急,说罗少爷,讲真,都是一个姓,怎么你就能这么暴躁啊,地主家傻儿子似的……小罗在被骂的处于暴怒临界点的同时,这才发现对方和自己还是一个姓……

  关键时刻,迟瑞出现了,小迟跑进来拉拉小罗的衣服:“傻阿生,你枪落我家啦,没枪你去打什么架?”说完又看了一眼对方,小迟有些惊讶:“怪不得呢,阿生说今天有事,罗侦探也说今天有事,原来都是同一件事啊,这不巧了吗。”

  小罗傻了,说阿瑞你什么意思,你不会是……小迟点了点头说没错我本来今天就是要带你见罗侦探的,你看你俩还一个姓多有缘分,今天碰面更是天赐良缘了,真好真好。

  对面的人笑了,说迟少,今天见着了罗少发现和你之前跟我说的可完全不一样啊。小迟看了看小罗表示疑惑说没有啊,这不一模一样嘛,阿生又单纯又可爱,对男朋友温柔又上心的,可好哄了真的。

  罗侦探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小罗气的发抖,一把推开小迟就跑了。小迟回过头来大拇指反着点点小罗逃跑的方向:“看到没,脸皮薄着呢。”罗侦探抬着下巴说道:“我倒是在思考一件事,你是怎么能一本正经的把罗少说的这么纯良无害的。”

  小迟笑的一脸奸诈:“他都没拿枪崩你,这样的温柔性子,夫复何求啊……”

  罗侦探:“……”

  后来小罗还是一脸不爽的回来了,毕竟相亲对象不是自己想要的就算了,但美高美还是归自己管的,又不知小迟用了什么法子,小罗看到罗侦探的第一眼,不情不愿的开了口:“对不起,不该打扰你查案,我叫罗浮生,今后都是兄弟,有空请多指教。”

  罗侦探坐在美高美的观众首席位置上,双手交叉撑着脸,饶有兴致的打量着对面的人:“罗非,请多指教。”

  罗浮生点点头,刚要走,被罗非叫住了:“罗少。”

  “还有什么事吗?”

  “你现在算是在跟我共事,还是在跟我相亲?”

  “当……当然是共事查案啊!你这人第一次见面怎么说话没皮没脸啊!”

  “第一,我们这不是第一次见面,是第二次。第二,我这人向来可以一心二用,一边查案一边相亲,不耽误事。”

  “神经病啊你!我跟你说我现在要辞退你!你,你这个登徒子!你不要脸!你,你,我待会再来跟你算账!”

  望着假装淡定其实脚底打滑还同手同脚着夺门而出的罗浮生,罗非嘴角漾起一丝玩味的笑意。

(小声逼逼:我跟你们说小迟这么皮迟早也得落网比如隔壁那个冯大爷……)
 

评论(18)

热度(96)